2006年1月24日

点名游戏

很早就被sense点名了,很不好意思现在才写,真的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否则我肯定一辈子做和尚,不过要求还是有的首先要是女生,其次不能强悍得天天让我洗碗托地,然后会说普通话,最好还懂点英语,够了,其他的想不出来了,可能还要我爸妈同意才行
现在我认识的似乎都被点过了,接着点下去不好玩,我再发明一个人游戏吧。规则如下:
1看到自己被点名后要在日志里讲一个笑话,笑话可以是抄来的也可以是自己编的也可一是自己亲自经历的有意思的事
2笑话的留言必须凑足5个笑脸如^_^ :-)之类否则不许接着写日志
3点八个朋友接着写笑话,在日志中说明此游戏的规则
游戏开始,康康,阳阳,班长,Cynthia,Sense,斑斑,Apple,HR都去讲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