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描述一下今天

见到了半年没见的高中同学,见到了溜园美时有点心血来潮,“哥们,好久没和你比英语了,咱用英语聊”他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地答应了
“※※×……%%¥¥#¥%##¥#※(×)——)××……%¥%¥#%¥”果然招来康康和一刀的鄙视。
一刀和告一见面先问对方数学多少分然后开始骂:“你猪头也可以考这么多”或“你个日们,捏蠢还学数学” 就这样在街上转来转去,一起骂着嚷嚷着,终于不知道干什么了,天气很冷显然不适合去大桥上吹风,于是都回来了,网上接着聊
我妈给我几张超市的购物卡,不知道怎么用,买吃的东西可以买很多,这样吧 从现在开始 留一条言我过年时送一个糖果 如果在我家附近最好 远了的用联邦快递送过去 索要糖果的留下详细地址 可以发给我的分邮箱mwblessuall+candy@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