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写一篇留做纪念

马上就放假了,有点怪怪的感觉,考试很不好玩,突然很佩服一位同学,不是因为他学习的强悍而是他不打算在交大继续混下去的理由是学习很累,我佩服他这么强悍的话说得出口.一个天天自习的人都没说学习很累,一个隔一天包一次夜的人却感觉到了,想不到人性是如此的伟大.
做火车时可以干什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在google上搜了搜"坐火车时可以干什么"由于加了引号所以没有搜到一条包含这个完整的句子,很失望,说明很少有人能思考这个问题,于是我总结了一下做火车时可以干什么:
1幻想一下回去后老妈会做哪些菜给我吃
2想象一下高中同学一起说普通话的情形,经过半年的熏陶,可能很多人都不习惯说咱们的家乡话
3结合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课上学的东西目测一下铁路沿线的环境问题
4和辛大哥刘文琼等等侃天文地理人文科技和哪个食堂的小白菜最好吃
5打牌,研究将微积分应用于扑克的可能行
6背GRE,并不是为出国,只是这上面不认识的词比较多,背着够劲,牛津太重不好拿的
7听短波,根据我上次坐火车的经验,火车经过江西庐山时手机是没有信号的,那么长波肯定也是收不到的,因此我买了台world receiver(说白了短波收音机)
8发短信,短信问题是个根本问题,我省吃检用是为了什么?我一块钱当十块钱用是为了什么?就为换一份800条的套餐在火车上发个够(欢迎大家用msn给我免费发短信+mwblessuall@hotmail.com即可:-))
9听mp3,考验我耳朵的忍受能力,听过几十次的东西只有我能坚持听下去
10思考人生,这是一个任何时候都该干的事,只是最近忙于考试没时间
11吃饭上厕所,这是任何坐火车的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12练口语(除非和上次一样有个可爱的美国小妹妹睡对面)
13反省,上次反省不够,火车上要继续,还是一句老话,国外兄的高三班主任说过"一个人如果能在上厕所时都能够反省,那么他将无敌" 坐火车呢?
14制订下学期的发展计划
15写日记,如果火车上有网吧我就写日志
16研究回去之后串门和走亲访友的时间安排
17研究没给好友带礼物的最佳可行性理由
18苦练安陆话
19准备新年的发给每人的祝福短信
20思考以上19件事的时间安排和先后顺序
最后祝看到这篇的你开开心心 考试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