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祝福

远古时代,不存在节日,自然也无所谓祝福

中世纪是写信,收信的人付邮资,那个时候群发祝福邮件的人肯定被人狂扁

后来有了专门的贺卡,后来电报电话出现了,再后来迎来了网络和无线通信时代,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也死掉了

十多年前,世界上第一条短信是“merry Christmas”
我出生前不久中国也发出了第一封电子邮件“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尽管现在看来很讽刺


今天,大家在facebook上发着祝福,在校内上发着祝福,在QQ群上发着祝福,用网易等等提供的贺卡来发送祝福,被祝福淹没,却感觉不到太多的温暖

所以还是很喜欢打电话,比较真实,比较充满感情,特意去买了一张百元的长途卡,却突然想到一件事,操他妈的中国移动,你他妈的双向收费我能给谁打?

5 条评论:

enty 说...

嗯,我的动感地带是单向,你可以给我打……
呵呵开玩笑~新年快乐。

匿名 说...

我的也是单向的……
也可以给我打嘛……
也是开玩笑的:)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呵呵 很开心 昨天接到你的电话~~ 双向收费也无所谓的~~HOHO!!!

mw 说...

呵呵 似乎很多地方可以包月免费接电话了
什么时候能取消漫游就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