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枕头

见到章鱼同学smn头像上可爱的带octopus图案的枕头不禁心动,一问要数十美元,也罢,够我买两年的flickr的pro 决不能让国家浪费一分钱的外汇

于是翻出一个没有用过的枕头DIY 一下(见flickr),倒也马马虎虎,只是墨香余在,今夜不能相伴入眠

说到枕头,不得不多说一下,现在床上用的一个,是高中时代就开始陪伴我的,很kawaii的方格卡通图案,而且是家乡产的,银杏叶的纤维,据说有益睡眠,当然有待考证,不过这五年来,睡得倒也踏实,不管是刮台风,还是考试前一天,从来都没有失眠过

还有一个是上课时睡觉用的,IKEA淘到的便宜货,原产爱沙维亚,可能是因为比较小,便携式的,睡着一直不舒服,但它也伴随我度过了很多个慢慢长夜或者长途汽车,暑假到处游走的时候从不离身


枕头有木的,瓷的,麻的,棉的,我印象最深的要数一种里面塞满谷壳的,头方上去吱吱作响,小时候家里穷,只能用这种,见到别人家里的软软的枕头都相当羡慕
无论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一款看了就像睡觉的枕头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5 条评论:

熊猫 说...

上课睡觉时用的......

匿名 说...

枕头就是好,一枕上去就能睡觉,不过对我最重要的还是床~o(∩_∩)o...

enty 说...

嗯,我见过,你那个IKEA买的枕头挺不错。
不过,那么浅色的一个东西,居然你一直没有把它弄脏,换成我早就变成黑色了……

mw 说...

呵呵 经常洗套子就好了

其实上课时还是不敢拿来睡觉的 上课无聊了都是看其他书 呵呵

匿名 说...

如此这般可爱而清新的文字让人忍俊不禁柔软地像枕头真愿意一头扑倒在上面睡着做个好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