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回到上海

作业好多 一直忙着睡觉和做噩梦 所以一直没有交代我是否安全到达
我下火车前和下火车后都在下雪 人很多 不是一般的多 很怀恋故乡的泥土 大年初一回老家看奶奶时特意去田间闻了闻泥土的气息 和学校草地上的泥土感觉完全不一样 下次回去一定要带一袋到学校来 没带什么特产来学校 总认为吃的东西不能看摸了又摸看了又看 所以带了几个家里买东西的塑料袋 上面印着安陆市**路**号**超市 打算挂在我床头 后来居然在行李包里面发现一袋白花菜 很惊喜 怎么吃呢 直接吃显然不合适 给同学吃显然很邪恶
就这样我到了上海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来 寝室像一个热气球 感觉可以漂走 上了好多课 不觉得上课很有意思 但不知道除了通过毕业文凭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养家户口 这辈子无法做头猪只能来世了
在火车上坐对面的是一个男的 坐他右边的是他父亲 车厢里面挤满了 热得要命 喝水决不是一种享受 不明白为什么对面的男的一直怂恿他父亲喝水 我22小时内成功地上了3.5次厕所 第四次正准备飞檐走壁地去厕所时 很多人怒目而视 从一个大叔的表情中我看出了他想说"你再去上厕所我就把你从火车上仍出去"
汉口~武昌~'鄂洲~黄石~九江~南昌~鹰潭~金华~杭州~诸暨~海宁~嘉兴~松江~上海西~上海火车站~1号线~五号线~东川路~交大~D18 603 就这样我到了寝室 回去写作业了 96550卡不能看space 不能用msn 只有用邮件发布了 你们的留言我 也只能出来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