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七天 半年 永远

七天有多长? 半年有多久? 永远有多远?不想想这些 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从来没有这么惆怅 从来没有这么消沉 于是我买了毛笔练字 想在字中静悟 终于悟出了一个真理:本人的字永远也写不好。不是我的错 我越想写好越写不好 越写得好就越觉得不是自己的字,字都不是自己的了还有什么是自己的呢?于是我放弃,我妈好面子,成绩单寄到她单位,同事拿到信递给我妈问:“这是你儿子写的字吗” 我妈脸红了:“不知道,可能吧”
今天顺便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要把字再写丑些,让那些以字取人的家伙大跌眼镜。
有天一同学说我空间像《诗经》,我不好意思问到:“不至于把”他的回答让我记忆犹新“你写的文章的题目和内容没有太大关系,总是扯东扯西的,越写越离谱”
沿着铁路走到天黑,可惜是一大群人,极不浪漫。于是回来了,他们打麻将我睡沙发,李屹鸥同学偷偷告诉我她曾用一个同学的号和我聊过一个下午让我既震惊又羞涩又难受又高兴,以后拒绝陌生人,除非你事先申明你不是李屹鸥,否则免谈
从李同学家里出来时下着雪,好漂亮,雪花比他妈的莎士比亚描写得还漂亮,赞一个!好就没写了也没看自己的空间感觉有点犯罪,查查来访的IP,发现好多人关心我,呵呵,一直高兴到现在,睡不着就来写写,谢谢大家的关心。
做了一天的菜好累的,不知道他们趁我不在时用我的QQ和MSN没,某人冒充某人 于是有了一段恶心的对话:
小丸子:好啊
告:不好
小丸子:怎么拉
告:昨晚看片儿看多了
。。。。。。。。。。。。。。。。。。。(少儿不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