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关于友谊

朋友!希望我带给你的只有温暖和幸福, 曾经的我让你们担心 让你们郁闷 等到分别时才知道自己是多么自私多么愚昧 这篇算忏悔吧, 也许你们在QQ空间里逛来逛去的时候没想到我 也许你们在与新的朋友一起谈天说地时没想到我, 也许你们遇到自己的知己后会遗忘我这个冷漠无情的家伙。看到你们一个个离开我 我真的感觉心中的孤独 这是暂时的分别 还是永远的相隔 这些不重要 我相信友谊的力量 它会像一个隐含分区一样储存在我们的大脑的磁盘里 一次见面 一次电话足以勾起那些快乐的记忆 我喜欢默默地祝福你们 也许我不会为你们送别 因为我真的害怕分别时的感觉 我不会流泪 但我的心会流血 没有喝酒时的豪迈 没有卧谈时的尽兴 没有告的幽默 没有一刀的沉稳 没有班长的可爱 没有康康的流氓 哎 以后的以后 是否还会此互相牵挂 无论如何 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深深储存在我的脑海
我会为每个人祝福 bless u all
love

mw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我现在站在一年前你的位置
原来大家都一样社

mw 说...

这帖子已经是文物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