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后天出发 默默中我们分别

一片茫然 一片憧憬 一片大楼 一群未来的同学 一个个好奇的眼神 一个个累得要命的家长 这是我对学校的设想 武大的同学可好 据说那美女帅哥很多 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是否真的郁闷找不到老婆 我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残酷的竞争注定我找不到老婆 对华科的同学说一生“同志 你们的心情我也理解”不想说我很怀恋这片生我养我的故土 这里的人拼命往外跑 为了什么 为了金钱 为了功名很看不起这些人 其实我也看不起自己 政治环境 地理环境注定地处中部的它很难发展起来 除非有一位真正有能力的领导 千里马其实很多 但千里马只会到识马的地方 可以说我狂妄 可以说我空想 但我真的觉得真正的人才决不会只把自己的一生用来建设中国无数个贫穷落后的城市中的一个 所以我决定出去 只为见见外面的世界 学校倒不重要 也许以后大家会站在一个战壕里 为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 一生很短 我会向那些不忘故乡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后天就走你们也许会有很多人在武昌送我 很感动 友谊虽然不需在此体现 但我真的很感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真的吧……
华科真的这么郁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