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对网络的狠与爱

高中才开始接触网络吧 两年前才开始接触msn吧
上个星期才有的msn spaces吧
不能说现在已离不开网络
只是与网络的接触中
产生了一些感情
网络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这么称呼
网络提供了许多想要的信息
但许多我需要的至今也没找到
网络也让我了解了这世界的一些黑暗的一面
让我空虚过 让我迷茫过
让我高兴过也让我痛苦过
网络让我觉得中国真的很小新疆西藏的朋友也只是敲下键盘的距离
网络也让我觉得中国真的很大随便两地间的距离便是一夜的火车
聊天真的很让我觉得不爽 聊天可以让两个人说到没话说为止
网络使我深深地觉得距离产生美
网络可以让我更方便地学英语
但至今没找到一个合适的英语网站
网络可以方便与同学联系
但想说话的人却总遇不到
所以不想用QQ了
电脑的辐射加上手机的辐射让我提早地癌变吧
死神的到来也许会让我明白生活的内涵
网络让我对生活更加不理解
网络让我更加孤独
生活是什么
在克服孤独的过程中思考怎样克服即将到来的孤独
在觉得快乐的时候想着让别人快乐
在觉得痛苦的时候要记得安慰别人的痛苦
网络工具也罢 生活一部分也好
网络就是网络 永远存在着
写在网上的东西
也许会消失也许会不朽
也许只能自己看到
呵呵 这便是网络的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