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高中 初中 童年

一岁到三岁到9岁到十四岁到十七岁生日,发生了很多事
努力回想,往事像幻灯片一样在脑海里放映
突然想写下来

高二时,三楼和四楼的楼梯间,有人从左边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向左边转头,看到一脸无辜的告
然后再向右边转头,然后就看到一脸坏笑的kxx,于是算是认识了

高二第一天,到了新的寝室,看到一个很憨厚的人,过去打招呼,说我叫mw,他说他叫ww,于是我们认识了

高二在书店看到曾经喜欢的女生,怦然心动

高一,董老师推荐我当优秀团员,我拒绝了,因为我除了交团费没有做任何事,连团章都记不清

高三时,一次数学考试,告觉得做得很不爽,直接揉成团扔到身后的垃圾桶,数学老师刚好经过....

高三时,告某次考试年级第一,几天之后班主任找他出去谈话,教室里我们听到一声巨响,冲出去看发现他晕倒在地

高一时,夜夜不眠,大家讲遍了自己的罗曼史

初三时,每天天亮前起床,被一群拿小刀的同龄人抢去8块钱

初二一天早上排队买早点,身后有人喊mw,我回头看,然后我就成了mw

初一时,上美术课时,很漂亮的美术老师成了我们最后几排男上上课谈论的焦点,当然那时候我们就开始谈论很猥琐的话题

初一时,一次数学考试很出众,于是开始被老师重视,被迫做个好学生

初一时,方诚同学经常被老师惩罚,而且每次都面带微笑,惹得老师越发愤怒,后来得知方现在在北京自己办了一个网络公司,已是经理

六年级,从乡下的小学突然来到城里,一切都很惶恐,每天得排队走出学校,当时的外号是土豆,可能因为的确很土

五年级,仁老师去了市里面实验小学教书

四年级,有次放学,飞奔回家时,仁老师叫住我,帮我摘去头上的两颗苍耳,不知道是谁扔我头上的...

四年级,语文课,仁老师带我们到学校院子外面的早地上,河边,给我们讲故事

四年级,第一次看到仁老师,觉得好漂亮,样子现在想来应该和桂纶镁差不多

四年级,仁老师为了不让我们往地上乱扔垃圾,从家里拿来一个纸箱,后来数学老师上课,给我们讲如何计算体积时,把箱子挖掉一个洞,然后说挖掉一个洞箱子体积是不变的

四年级,数学课,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量操场的面积

三年级,用泥巴打雪仗,撒谎偷偷去爬山被家长发现,跪搓板

三年级,爬到树上吃桑椹,树太高,不敢下来,最后是跳下来的

二年级,有了一个很酷的变形金刚玩具,可以拆成五个,每个可以变成人或者汽车,还有一个坏掉的电话机里面的磁铁

二年级,暑假在乡下奶奶家,和一群大哥哥一起偷鸡摸鱼,见识了叫花鸡制作的全过程,还学会了怎么捉蛇

学前班,印象中第一个同桌三岁,后来老师说他太小,让他回家又玩了一年,去年得知他考了地区第一,现在在清华

学前班,下过雪后,在很暖的阳光下写作业,本子上写满b p m f

三岁,我用粉笔在地上涂鸦,画得最多的是轮船,不过现在想起来画得有点像汽车,觉得威这个字很难写

三岁,院子里的叔叔都很喜欢我,但是有一个大胡子叔叔喜欢捉弄我,我很怕他,每次不听话我妈就拿他来吓我


两岁,奶奶家,一次打摆子,奶奶拿的一瓶药放在桌上,被我偷偷地都吃了,医生说“这孩子没救了”
奶奶赶紧背我去大医院,院子里开着一朵朵红色的花,我指着花说“花”,于是奶奶摘下来给我拿着,后来我没死成

一岁,春节,爸爸妈妈带我拜年,下大雪,没有车,爸妈脱下大衣裹着我走了十几里路

一切都如同昨天,一切都如此遥远
回忆是件幸福的事 。

3 条评论:

enty 说...

呵呵。有些事情一旦过去,就再也不会回来。

匿名 说...

回忆真好,可惜我就只能记得4岁之后的了……

mw 说...

四岁前的也不怎么记得了 呵呵
过去的事只能拿来回忆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