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方便面

喜欢时不时泡泡方便面,喜欢开水倒入饭盒时面饼上腾腾的热气,方便面吃多了不好,我是学环境的自然知道,学医的会有洁癖,但学环境的绝对会麻木,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地表水显然不符合GB3838-2002,我们的可吸入悬浮物可以参与体内循环,我们衣服用的染料几十年不降解,可以在人体内长期积累,我们的土壤汞含量在非典时期因为打碎的几十只温度计而远远超出正常,推广计划生育时我们发放的免费避孕药没能回收,最后都到了土壤,教授私下里告诉我们松花江的那次污染不像新闻里那么简单,今年的东北大米重金属肯定超标.....MD,还在乎几包方便面吗?
我承认我喜欢方便面,不同的味道可以选择,偶尔还能勾起我童年的回忆,看到豆瓣上方便面小组里关于小浣熊方便面的讨论,感慨良多
说倒方便面,上面倒是有很多经验可以与大家分享,比如吃完方便面怎么洗碗
如何针对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方便面那些方便面好吃方便面里面可以加些什么,还有绝对原创的方便面的10种超级吃法没有碗,但手里有包五谷道场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吃面只吃我妈妈的牌子~~呵呵,偶尔的一次骨汤弹面味道也还记得。。。表说我光看不留言就像吃饭不把钱哈~~还是少吃些有益身体健康,再者,环境专业的小朋友深知塑料的危害,放袜子吧~~

匿名 说...

我老是吃康师傅~对了,我这里还有1包从武汉带来的的“泡热干面”~蛮好吃的,你要不?

mw 说...

....1包?呵呵 好不容易带来 自己吃吧

匿名 说...

放假就好长时间没吃了...每次晚上饿了必备啊。

Sunforever 说...

不该在这个时候看到这篇……
饿了……
中午刚刚还请小强去西园吃过……

Hushlight 说...

煮方便面好吃,我以前经常用微波炉热方便面,味道也不错

匿名 说...

谢谢你的祝福啊。。。。
呵呵~~~
我也喜欢吃方便面。。因为不太吃。。。

mw 说...

我不喜欢吃方便面~我喜欢泡方便面

mw 说...

的感觉~

匿名 说...

学环境的麻木。。。。倒`````我们麻木,地球就毁了`````hehe~太抬高了。。。

mw 说...

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