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xiaonei

几天前上了校内,发现高中同学都在那,蛮热闹,大学同学很多也在上面,然后看到很多人的页面花花绿绿的,蛮好,比白的要省电,mark在他的一篇文章谈到 黑色的网页是如何省电,看了下他的计算结果,如果google的页面是黑色,每天2亿的访问量,每次访问10秒计算,一年省的电也相当可观了,不知道能不能比得上几个三峡大坝
以前看到全黑的页面,我一般全选或者用火狐的扩展禁用网页的css,然后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字,现在不了,我会对作者表示深深的敬仰...如果我blog很多人看的话我也会考虑一下是否换成黑色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我写日志写疯了??

匿名 说...

咦?今天可以留言评论了,以前点www2.blogger.com出来的是‘1’,不知道是什么。。就一个数字1。。
黑色是经典颜色,永远不会过时,亦有珍藏价值。

匿名 说...

节约不是这么整的吧...

mw 说...

to weiwei:是指你的space很漂亮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