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无敌的我

我,只有我才会不需名字 哈哈! 真正强的东东只会给你震撼的感觉而不会让你记住它的名字,于是当你打开空间的那一刹那你就可以知道上次我弄我的空间是什么时候,强吧!写空间时可以抛开一切就想寝室两位堕落男玩游戏时不用担心考试一样。其实开学时考语文时丝毫没怀疑自己过不了,能够完整而夸张地写完一篇较有思想的文章的人在语文上的造诣~~~,有人说我的空间垃圾,我反省并自审发现果然是垃圾,没有原创,思想消极,没有平味,抽象,等等等等,觉得好满足。我终于发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道理:一个东西可以同时具备很多缺点。这年头什么都有人抄袭,去年发给李二的短信(原创)今年被张三发给我。所以我现在在研究短信传播中的种种问题并制订了伪《中华人民共和国短信法》:1,短信必须符合质量标准(大概以我发给你们的为准把),不合标准者没收手机2,收到一条短信N次千万不许骂对方,要以实际行动证明真正的强人(比如我)可以不用转发短信的3收到短信切不可不回,五分钟不回者格杀勿论4,严格控制字数建设节约型社会 可以像我一样不用标点和空格5节日短信一定要紧扣主题围绕三个代表在朋友熟睡时发去最意想不到的祝福6除了清明任何节日都要给所有朋友发短信不管他有没有手机(发给他奶奶的邻居转告都行)直到确认他收到为止 2005年圣诞节晚 马威制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