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我心目中的英雄

去参加华硕的校园宣讲会 那华硕的产品总监问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是什么样的 我不假思索的第一个举手 当然是为了回答问题后的奖品 既然举手了自然要说几句 不过当时没什么准备 说什么都忘了 记得似乎说的是马云 就为他的傲气和他的团队 也太小气了 奖品就一个很不实用的草稿本 浪费我的感情 郁闷!晚上看云南歌舞 下午做作业 后天看杨爷爷演讲 好不容易搞到的票啊 据说已经炒到一百块一张了 给20个学长发了短信 恳请5位翘课去抢票的战友给我留一张 不过最后还是只弄到一张 马上中考 寒假前也没时间再写了 只有郁闷时去湖边散步发泄了 每次去湖边都看到真人秀 结果我就不敢去了 还是坐在阳台听英语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