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年志2009下

6月中,已经初步熟悉手头的工作,工作很基础,但简单的事情未必容易做好。
舅舅教我怎么扫地,扫帚贴地面,不宜扬起灰尘,更小的时候外公教育我如何吃饭,从夹菜到端碗。

6月是离别的季节,告别思春湖春天绚烂的山茶花,告别东十八爬了四年的六层楼梯,也告别了自己无意中踏入的一个专业,告别了一些离开上海的好哥们,
没来得及伤感就开始了朝九晚五的工作。

6月,课题组在鼎鑫旺吃饭,半年左右的时间,和一群完全陌生的人逐渐相识,学长学姐都很好,从毕设到工作上的关怀,让我很是温暖。而老师们也要求严格,理论丰富,让我受益颇深。

7月,住在新的环境里,或者说是世博会船舶馆旁边的高层住宅里,从那时开始了我的后大学时代,很难形容21楼的格子间里望江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没有相机纪录什么,没有心思写些什么,每天早出晚归,吃饭都没有个地方。迎来了几位来上海的老朋友,除了同事,几乎没有认识新的朋友。

8月,搬到新住处,外表粉刷鲜亮的老公房,印象中只剩下下雨后泥泞的马路,被施工车充斥的街道。开始自己下厨并以次为乐,一周偶尔和朋友一起吃次饭,开始逐渐适应一个人

9 月, 徒伤悲

10月, 徒伤悲

11月 回了一次家

12 月 去了一次杭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