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于床上 雨伞

开题时间地点

刚吃过夜宵 洗了澡,很是舒坦

翻出一个小热水袋,不知道谁送的,唉,为了防止以后出现这种情况,各种馈赠要记录下来

09.01.06帮周同学买火车票获赠一把雨伞,那天打着雨伞甚是温暖,大学四年我就没怎么打过伞!刚刚大学从家里带来的坏掉了,索性去宜家买了两把,没几天,寝室两个家伙拿着当剑对决,两把都坏掉了,于是去迪卡侬买了两件雨衣,已经遗失一件

同一天 去徐汇 阿琼请吃牛肉炒饭,不知道毕业后还能否都留在上海,从高中到大三也有六年住一栋宿舍了

09.01.01 一起在徐家汇吃湘菜,文同学给我们三人带了丽莲蛋挞,元旦 每一年都不一样

发现手机按键盘很困难才发现好久没剪指甲了

3 条评论:

D 说...

其实我1.1在罗马,我很低调的没有炫耀,哎,你被请个莉莲蛋挞就这么高调。。。差距啊

匿名 说...

滋润啊
我也没怎么打伞
丢了不知道多少把伞了

mw 说...

罗马 俺不羡慕 我以后从是要去的!



我除了人啥都丢的差不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