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于图书馆

考研临近,圣诞的欢乐里透着一丝紧张。

图书馆是最能让人放松的地方,不用担心没有书看。

在图书馆走道的架子上随便捡几本书抱到最东边的椅子上去看,幻想日出时阳光洒进
来的浪漫

翻开一本西洋情诗杂烩,mw云:读遍John Keats ,Percy Bysshe Shelly ,Walt Whitman 走遍情场都不怕

不时走神,想起香槟省的香槟,想起徒手单人攀岩的法国男人,想到那些像魔法师一样的厨师,想到亚马逊流域的一个个城镇,想到密西西比上流淌着的传说,想到自己在楼顶和小伙伴打雪仗

冬天 什么时候回家呢 我甚至放弃继续找工作而打算早些回家

但周五的一个二面有着不大也不小的吸引力,淮海路百盛和国泰电影院之间,季风书店的上面,很小资,不是吗?

--
Sent from my mobile device

4 条评论:

踏歌行 说...

回吧回吧哈哈~郭同学叫我不要去安陆,如果你不回的话……

mw 说...

看今天的面试了 如果通过我就只能晚些回去了....

匿名 说...

你看了情诗之后教教我
加油啊...我也尽量回去

mw 说...

我找到了一个回去的很好的方法 在上海站办理货运 把我所有东西装一车皮拖回去 这样就可以坐新修好的刚刚开通货运的铁路回去...你要回不来 用火车运一车皮玫瑰回来卖吧...

发表评论